秋兰兮蘼芜

慕你盛名而来,不会在你低谷时离开❤.

【鹿迪】当鹿哥和热巴互换了身体(3)

#被我尘封了的文才更新对不起大家🙈
#ooc严重

这是一个无聊的下午…

“呵,你应该很清楚我的来意,像你这样平庸的女孩是配不上我儿子的。这是五百万,请你离开他”

“阿姨,我们真心相爱,我是不会离开他的,您收回钱吧”

“唉…这要是我我就拿着钱去银行换成硬币,然后砸在她脸上,多解气”

“鹿晗,我这正煽情呢,被你搅得情绪都没了!好好打你的游戏,别插嘴,小心死了”

“这你就不用担心了,你鹿爷边打游戏边听高数课都能90+。话说你看这看了开头就能猜到整个剧情的电视剧有啥意思?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,女生都幻想有一段浪漫的爱情,怎么说现在你也是半个女生,学着点吧”热巴说着,将一张帅脸凑近鹿晗,得意的看着他。

“呦吼,厉害了您内!诶,快快快,好嘞,赢啦!”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鹿晗对上热巴的眼睛,一脸虚心求教“迪老师说的有道理,我这半个女生是得好好学学浪漫的爱情。我看你长的特别帅,不如~教教我,嗯?”

看着自己的大眼睛眨呀眨,热巴突然红了脸,一把推开鹿晗凑近的身体,“一边去,我才不教你”

“咦,为什么啊?你是不是害羞了?”

“你怕是对害羞有什么误解吧?我是觉得我现在的脸太丑。”

“诶诶诶,哪丑了?你这小丫头,害羞了就承认嘛,我又不会歧视你”说完往沙发上缩了缩,对着热巴抛了一个你真幸运我很大度的眼神。

还没帅到三秒,一个抱枕飞了过来。“鹿晗,你不许盘腿坐在沙发上!我穿着裙子呢!”

两个人的扔抱枕大战正进入白热化阶段时,一声不合时宜的“咕噜”响起。

“我怎么又饿了,刚才明明吃了东西的…小胖你这身体消化系统也太好了吧”

“我哪胖了!我这是正常生物钟,你看着都快六点了,我的胃提醒你再不吃饭晚上就消化不了了”

事实证明热巴的胃报时有些晚了,因为鹿晗已经饿的走不动路,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热巴让她看在自己身体的面子上做点饭给他吃。

夜幕降临,月黑风高…咳咳是繁星点点。

“热巴,一会你先洗澡还是我先洗”正在刷碗的鹿晗从厨房探出头。

“鹿晗,闭着眼睛洗澡,你在行么?”

“闭着眼睛吃一晚上零食我比较在行”

“这个就算了吧…我经纪人会杀了我的”

“哈哈,那没办法了,我只能睁着眼睛洗了。不过你别怕,我不会把你其实很胖的事情说出去的!”

“我是怕你看到这个么!而且我哪胖了?”

“那你怕我看到什么?”

“别说话了您内,专心洗澡,呸,洗碗!反正你现在也是女生,我有什么好怕的真是的。不过你最好别乱看,小心我做出什么影响你繁殖的事!”

“哎哎哎热巴,热巴小仙女,我保证什么都不看,你别冲动行不行!”

“浴巾和换洗的衣服在哪”迪丽冷巴上线。

“在我房间左边第一个柜子里。哎呦,这个不重要,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啊!”

“男人不要话太多”迪丽冷巴持续在线!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前几天看到两个催更的小可爱美滋滋🙈
国庆节快乐!!!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